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男人??

小橘 的aural题目竟然是
“未来伴侣的条件”
wah~~~

讲到未来伴侣啊...
erm...
不想结婚的我为了以防我哪天爱上哪只
就只好想一些高条件
让自己没机可乘? > <

现在只想到了几条
- 可以不有钱不过要会赚钱 (换句话说就是有发财的潜能...)
- 笑起来要很阳光,温暖; 不笑要很有威严 (这应该够难吧...)
- 重点! 眼睛要漂亮
- 腿! 要很长~
- 要喜欢小孩 (根据我的观察...喜欢小孩的大多数都是好男人? > <)
- 声音要好听 (会唱歌更好~)
- 不爱看美女可是肯我看美人 ( 这是必然的~看美人可是我的乐趣怎么可以...)

大致上就这样吧...
好像还不够多...
那就慢慢想,想多多...
剩下的就是很重要的...
洗脑!!> <
这样一来嘛...
完全不用担心个人空间会失去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xo!!kai是我的新男人 > <
那强劲的舞蹈, 帅气的脸蛋, 杀人的眼神
最重要的是
个性十足~!!啊~~~!!
看了他们...
我发现我另外一个需要改进的地方...
没有个性!en...这是个有点深的问题,不适合这种睡觉前的时候想...
慢点吧...> <

话说长得好看的就是吃香
可惜我不是...
没法子的事... ╮(╯_╰)╭
就甭自怜自艾了呗~

1 条评论:

  1. 可以不有钱不过要会赚钱 (换句话说就是有发财的潜能...)
    - 笑起来要很阳光,温暖; 不笑要很有威严 (这应该够难吧...)
    - 重点! 眼睛要漂亮
    - 腿! 要很长~
    - 要喜欢小孩 (根据我的观察...喜欢小孩的大多数都是好男人? > <)
    - 声音要好听 (会唱歌更好~)
    - 不爱看美女可是肯我看美人 ( 这是必然的~看美人可是我的乐趣怎么可以...)

    哇你在找绝种动物~不过有一个叫“墨菲定律”哈哈

    回复删除